你的痛楚,我的无奈。

Wednesday, October 06, 2010


你过的好幸苦,我比谁都清楚。
感情路,没有勉强的幸福。
你装作很满足,我比谁都清楚。
你的笑,隐约透露着孤独。
快乐背后深深藏着痛楚。
坚强的面对,然后偷偷的。。

如果有那么难以颉齿,我不问你又何必掩饰。

我知道想爱却不能爱的感受,我自欺自己因为我喜欢上的并不是你而是别人。
我比谁都清楚,你对我的好而我却没有那福份珍惜。
对不起,错不在于你,是感觉。时间。
或许。我在错的时间遇见了你,却在适当的时间遇见了他?
我知道你默默地承受我对你的冷漠,而你默默地付出。

(朋友们)为了我们好,写了许多感性的话,但是我真的很无奈不过欣赏你们的才华。
因此我放在这想要留恋着你们所写表达的感言。

冷漠 有时候并不是无情 只是一种避免被伤害的工具

你的冷漠,我理解。 因为我也不想你被我的自私所伤害。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 因為有愛, 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 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如果爱,等上千年也心甘;若不爱,望穿秋水亦枉然

魅力是什麼?魅力不是漂亮,漂亮的女人不一定能吸引我,端莊幽雅的女人我才喜歡。所以你不用擔心自己不夠漂亮。

有時候,我們愛著的,不是現實的那個人,而是回憶裡的他

你愛他嗎?愛就告訴他,何必把思念之苦藏在心底深處。怕樣子,地位,身份不相配?別怕,愛一個人是美好的。

別把告白當玩笑...別把分手當氣話...別把沒感覺當藉口...

付出真心 才会得到真心 却也可能伤得彻底保持距离 就能保护自己 却也注定永远寂寞

有些的时候,正是为了爱才悄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

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来了

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

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很抱歉。也很无奈。

You Might Also Like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