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影.筑梦】

Monday, October 18, 2010


回忆的画面不停地旋转,怀旧的歌声永远最触动人心,一张黑胶唱片旋转的同时,是否也转出了您最初的许多感触,唤起沉淀已久的深层记忆?


为欢庆八度空间的7岁生日,首次突破以往八度空间自制电视偶像剧一周一集的形式,预计2011年1月份,每逢星期一至五,晚上8点30分的黄金时段,全马 电视首播重头台庆剧《追影•筑梦》,势必引领您穿梭时空回到从前,重温旧梦。主要演员包括:大马人气歌手Henley许亮宇、回流大马发展的新晋演员 Lawrence王冠逸、童冰玉、实力派演员杨雁雁、Belinda徐慧华、黎明、Gary叶俊岑、林一心、Kay郭小溦、梁祖仪、释福如、洪国锐、傅志 坚和黎艳琼等人。

由八度空间呈献及嘉逸娱乐制作的30集台庆剧《追影•筑梦》,以五,六,七十年代电影歌坛鼎盛时期为背景,以当年叱咤一时的邵氏和国泰两大电影机构的辉煌娱乐发展史例为题材,编成一部您绝对不能错过的精彩实事回顾电视剧!

《追影•筑梦》以从前的国泰及邵氏机构为蓝本而编,故事主要是叙述发生在让人憧憬、充满传奇色彩的娱乐圈里,南国电影机构被开辟的事迹。而剧中两大电影大 亨家族,即国泰创办人陆运涛和邵氏创办人邵逸夫为模拟人物,准备把全马人民所认识并在华巫娱乐界叱咤风云的头号人物重现屏幕。除了有演员的精湛演艺,剧中 也不时融入歌艺和舞蹈,讲究达到歌、舞、戏三者穿插,尽让五六七十年代歌影的经典片段一一呈现观众眼前,而《追影•筑梦》的剧组也将预计会在吉隆坡和槟城 一些充满古色韵味的地方取景。

另外,八度空间也会全面搜寻50到70年代的珍藏品,务必将旧时代的人事物全部呈现在您的眼前,激起您内心最深处的的珍藏回忆。50年代的黑胶唱片?60 年代的明星日历?又或者50到70年代的相机、收音机、烫斗、日常用品用具等等?所有印证生命历程的怀旧珍物,八度空间欢迎您于截止日期8月31日前,把 珍藏品的照片上载至『A Time To Embrace』 Facebook与大众分享,一齐来响应怀旧热风,重拾昔日情怀,而获得最多回响的收藏品,将可在八度空间亮相,也将获得现金300令吉的奖励!

因此,敬请期待2011年1月,八度空间全马电视首播的《追影•筑梦》。观众也可透过Astro第708频道收看八度空间。

.
.


以下是我的发言,
*今天,他们的剧组刚好来到巴生的海南会馆取景(印度街),而刚好需要人数,所以我和我的小妹去当了一天的临时演员,而然我发觉拍戏真的很不简单,也明白了 ‘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 的意义。
而我是在最后一集里当试镜者,虽然只有短短几句的对白,也足够让我很慌乱,导演要我扮演着我是个试镜者然后看到了自己最欣赏的偶像,要扮得很紧张的样子,然而和自己的偶像对戏。(不是很好玩的对戏。)
我想我NG了 4-5 次吧,我也真的很不好意思,毕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拍中文戏剧,偶然也明白一个演员不是那么容易当,因为你必须带入你的情感去演戏。
当然这是个好玩的经验,而我很期待自己在那剧集里面有多搞笑,因为导演的要求我们试镜者都必须打扮成 50-70 年代的人物。

(天啊,一定是丑爆了。)
对么?

想收着做个纪念,所以放在部落格里。
我和妹妹的 50-70 年代装,真的丑爆了吧?
很搞笑,我知道。



【追影.筑梦】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UwNTQzNTM2.html

You Might Also Like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