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py B♥rthd♥Y, MoMMY

Monday, July 05, 2010




她有对动人闪亮的眼睛
她是位漂亮又细心的女人
她是位值得我爱慕的女人
她是位值得我尊敬钦佩的女人
她总是唠唠叨叨但出发点都是为了我们这个家
她是有缺点的(总是不认输)
但是她还是伟大的
也值得我爱的女人
她更是我爸爸这辈子唯一爱的女人,最疼的女人。
是她了,我漂亮的好妈妈!
今天是她的生日,逗留在外国的我还是没忘了祝福她。
妈妈,女儿还没本事买什么昂贵的礼物给你当生日礼物,
但是身为女儿的我还是真心地祝福你-

‘亲爱的妈妈,生日快乐!’ 

你~

You Might Also Like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