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一句 我不走了

Monday, January 17, 2011




就像歌词表达一样,

从来没有想到你会走 这一天来的好快(是真的吗)
每分钟一分钟每个人心都提着分手
一直都没有如果 一直都没有结果

我知道你骗我说和我没有幸福
我现在还有什么 来一杯就这分头加伤心
到底你问你自己有什么方式 我不懂

还清楚最后吻你的时候
没有疑问的感受 能够念头
经不住眼泪去挽留 把我耍完就走
这么伤心当初恋你是那么温柔

问自己还有什么值得相守
能够让你会感动 能够让你挥挥手
能够让你为我留 能够让你不会走
能够让你抱着我 说一句我不走了



在爱情世界里,有人渴望被爱,疼爱,
深爱着某人,当然也有人渴望真的相爱
渐渐地, 我感觉到自己不适合于恋爱,不适合爱上任何人吧。
仿感觉到自己得上了 ‘失恋 后遗症’。

我提不起勇气爱上任何人,也许还是害怕,也或找不到属于我的安全感。
我问自己需要多久的时间去接受新的恋人而我不停地自责为何我总是放不开?
也许我真的太天真,把爱想太多。
我自责自己总是站在原地里转绕。
有人告诉我 当你到了一个年纪或时间的到来,所谓的‘ ’ 你玩不起了。
而我却迟疑。

就如我还是渴望着拥有自己所谓的 ‘有限’ 爱情,
但是现实中的我找不到属于自己的爱情,也或许我也不适合在别人的爱情里。
在我的世界里,或许只有我自己一个,然而我还是害怕寂寞。
还记得我说过 ‘爱情与寂寞’ 为邻吗。


想起以前,我遇见了他,而他却不属于我。
反反复复几次的哪个‘他’,我已乱了寸码。
‘你’ 说这一切是我不好,我想是我失去了资格说 ‘’。

相反的,我需要一个强悍的 ‘推动力’ 去追寻我的梦想

You Might Also Like

3 ♥ comments

  1. u need time, don't judge things too quick...
    u still young...
    let urself b the 推动力,
    it wil b the best n most powerful power to push u forward...
    frens will alwaz support u....
    dun giv up love...

    ReplyDelete
  2. Yj, I hope I'll fine at all. :(
    I just wanna stop my mind to think about him.
    and I failed.
    Perhaps I need time I need TIME!!
    Ugh~ I hope i'll be tough!

    ReplyDelete
  3. dun hope, try to do it, hehehe
    seriously, it's hard to stop thinkin of the one u like n love...
    me too, hhahaha
    if u blive time can help, sure they can help, so u mus strongly blive it, hehh
    u r tough, jus not enuf....heheh
    gambateh~
    frens will alwaz support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