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与寂寞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对于你来说,

爱情是什么?
当两人的费洛蒙互相吸引,他们就会间接地靠近并一起努力,经营,甜蜜,付出,牺牲,
等等。。
这就是爱情吧?

而这是我突然间的情感。。
看见你的眼睛,我显然慢慢地掉了泪水。
我知道当我爱上一个人,我也许是彻底地输了。
我根本不适合爱上任何一个人,因为到最后我总是经不起考验。

我爱他, 又如何?
为了他,我掉了几次泪?
我累了,却痛苦为何我放不下他?
我根本不知道什么是恋爱,不该对它有任何强烈的情欲。
我的恐慌,我的不安,我的忧虑。
总是带给我多大的痛苦。
为何我不能痛快地爱,而却总是痛快地被受伤害?
有时候,我真的就快爱疯了。
总是在猜测,如何真心对待?如何相信?

这世界是拥有真爱的,而是否有那机会偶然遇见呢?
你我他?总是多余的存在,别问我爱情来得太快,也去的太快。
这仿佛是在取笑着我,我恨这世界有多残酷,但是我没权力责怪,因为爱情就是如此。
因为爱情, 它让你懂得珍惜你所拥有的,学会面对与克服问题的存在,学会如何爱与被爱,让你学会坚强当你被伤害。


寂寞呢?
它又是什么角色?

每个狂欢的人,都是最寂寞的人。
有時人跟人就是因為寂寞而相互吸引
另一個人的存在只是為了填滿另一人多出來的空間罷了
期望在相處的時間裡找一點溫暖和自己存在的價值
因為寂寞而在一起互舔傷口

等到清醒後
才問自己到底怎麼了
也許再也醒不來
在不同的對象身上尋找慰藉
只因為寂寞

我们都寂寞, 不是吗?

You Might Also Like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