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 My Super Hero- My DEAR DAD

Sunday, June 20, 2010




-->

我知道如果我写信给爸爸,应该需要很久的时间,他才收到我的祝福吧。
所以就算在国外的我也可以在部落格这献上我 祝福,告诉我亲爱的爸爸,我想说的话
-->
我的超级好爸爸
他是我这生人感到敬佩又伟大的超级好爸爸。
爸爸在我的眼中也许只是个名词,但是却含有很大的意义。
爸爸对我们这个家付出真的很大,他的沉默其实是带着许许多多的烦恼。
他的沉默是因为不想给我们压力,但是我明白他比我们承受的还要多。
他的身影他的亮光仿佛在某个角落照亮着我们,总是给我们无限的支持。
他是我永远最闪亮的一颗金星,虽然很渺小的一颗星,但他是最耀眼的一位。
在我眼中,他让我知道,明白,了解,学会体会这一路来的人生哲理。
他是唯一让我崇拜的偶像,我唯一认同的好好先生。
爸脸上虽然带着严肃的脸孔,但是他其实是位外冷内热的人。
他仿佛让我看见他的优点胜于缺点,他是个容易亲近的人,永远充满奋斗的毅力。
他是个有大男人的作风,但是他却不会是个爱慕虚荣的人。
(偶尔会是因为要保持他男人的作风吖)
他是个值得仰慕的人,很多事情他总是自己扛上。
但是他还是很疼爱我们这个家,疼爱他的爱人 (我漂亮的妈妈),疼爱我们这些永远长不大的孩子。
今天是父亲节 在国外的我想对他说:
Dad, for all those times I left it unsaid…
Thank You!
Thanks for being there for me…
for showing me the way…
For being patient with me when I made it difficult for you…
For believing in me & encouraging me to dream…
and being such an inspiring presence in my life.
" My Dear golden STAR Dad, Happy Father's Day ,"
I U

-->

You Might Also Like

0 ♥ comments